close

06.jpg

 

女友喜歡往外跑常常夜衝,朋友都男的,一副稱兄道弟的感覺,常常晚上去人家家打麻將打到天亮
生活都不需要人幫忙很獨立都是我跟她撒嬌(欸?

 

我則相反,喜歡待在家看韓劇或韓綜,然後整個少女心爆發這樣(欸欸?
也很喜歡看小說漫畫跟電影,總之是靜態類
朋友都是女生居多或是甲甲好朋友,只有我是直的(還沒被掰彎?

 

不過自從跟女友交往以來,我覺得慢慢地有開發出女友嬌羞的潛能

而我,也好像比較MAN了,可能也是平常被女友影響吧

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是比較西斯對話的時候才會發生

 

然後我真的很愛歪她的話,把她搞嬌羞已成為我日常生活樂趣
讓我非常有瞬間男子漢的感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冰棒時,最後冰不是都會剩一丁點在冰棍上嗎?吃不好很容易掉
某日我跟女友吃紅豆粉粿冰時,女友剛好進退兩難

👦: 你就冰棍棒含到底阿

👧: 會督到喉嚨,不要 !

👦: 這你不是最會了嗎 ?

👧: 最好是>//<,你含給我看,你來你來 ! (嬌羞現形,成就達成 !!!

👦: 阿~~(含到底

👧:  .......(驚訝貌

👦: 看來我可以轉職去含老二了,哈哈哈哈

👧: (笑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跟女友很常為了晚餐苦惱,解決方式是剪刀石頭布,輸的想這樣
然後我跟朋友猜拳通常都贏,不知道為啥女友專剋我,每次都猜不透她要出什麼
某次晚餐時刻我又猜輸她了

👦: 你猜拳方式我都摸不透

👧: 你是摸不透我的 !

👦: 晚上我就摸透你 !!!! (搭配壞笑

👧: >//< ...   (再次Get女友嬌羞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日我們慵懶在床上滑手機,女友一手滑手機一手亂摸我
PS.她很喜歡玩員外丫環遊戲,她是員外我是丫環╰(〒皿〒)╯

👦: 不要再摸了喔 !

👧: 我就是要摸怎樣(自以為壞員外

👦: 再摸..再摸我就要硬了喔 !!!

👧:  (>////<),不是再摸就要叫了嗎 (女友狀態顯示: 嬌羞值滿點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目前想的到的

想知道更多與女漢子的生活日常可以追蹤 女漢子Nicole和少女心Momo的

哈你邦區粉絲團哈你邦區部落格

通常有即時的動態或是第一手發文都會在這 :"D

arrow
arrow

    honeybunch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